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FA19加入新球场:威斯特法伦、热刺新主场在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1 14:08

9月11日讯 FIFA19将在9月28日全球发行。日前,EA官方也发布了该游戏中今年新增加的球场。其中,热刺新球场,多特蒙德威斯特法伦球场等都将在游戏中出现。

热刺新主场因为多种原因一再推迟竣工,不过FIFA玩家们却可以在游戏中提前感受新球场的魅力。同时,本赛季英超三支升班马球队狼队、富勒姆和卡迪夫城的主场也都被收入到FIFA19当中。

同时,有着欧洲著名魔鬼球场之称的多特蒙德主场威斯特法伦球场(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也将出现在FIFA19当中,球迷们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这座球场的狂热气氛。

西甲方面,原先FIFA只获得了伯纳乌球场和万达大都会球场的授权。而在FIFA19当中,毕尔巴鄂竞技主场新圣马梅斯球场、塞维利亚主场拉蒙-桑切斯-皮斯胡安球场以及比利亚雷亚尔主场情歌球场都将被加入到游戏当中。而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则授权给了实况系列。

此外,美职联亚特兰大联容量可达71000人的主场梅赛德斯-奔驰球场也将出现在FIFA19当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