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杯后退役?郑智回应:我希望能尽可能延长职业生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1 14:12

 9月11日讯国足的热身赛中0-0战平巴林,赛后里皮暗示郑智在亚洲杯后可能离开国家队,38岁的郑智回应道,他希望能尽可能地延长职业生涯。

关于本次西亚行对阵卡塔尔和巴林

主要是因为亚洲杯可能遇到潜在的西亚球队,所以熟悉一下他们打法。这次赛程时间比较紧,对球队考验大。

虽然卡塔尔有空调,但是这场对巴林气候条件还是挺困难的。在联赛间歇期踢这样的比赛,肯定对身体有很高的要求。

下半场你替补登场,球迷都说你踢得特别拼

对球队来讲,每一个人都应该拼尽全力。当然球员状态有好有坏,因为在联赛期,俱乐部的比赛比较多、比较疲劳,大家也算拼尽全力,当然结果不是我们满意的,上一场比赛发挥得不理想。

你怎么看待里皮刚才说的“如果郑智亚洲杯后退役,那么郜林就更加成为一个标志性的球员”

对于我来讲,我希望尽可能地延长职业生涯,我也希望像郜林一样比我小的球员,未来能够接班、扛起国家队的大旗。

他们现在已经在承担国家队的责任,希望能继续传承下去,不光是我们,不光是郜林这代球员,包括武磊,包括后面这些更年轻的球员,希望每个人承担起国家队的责任,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把国家队的比赛打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