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贝尔成第2位总决赛入围选手 哈勒普8月拔得头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11 14:06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科贝尔入围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8年10月21日至28日在新加坡举行,赛事奖金700万美金。德国人成为第二位入围总决赛的选手,此前哈勒普在八月份确认入围。

前任世界第一科贝尔本赛季战绩优异,在温网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冠军。此前她在澳网打入半决赛、法网打入1/4决赛,是本赛季唯一一位在前三个大满贯均取得八强及以上战绩的选手。

科贝尔以悉尼站冠军开始了2018赛季,随后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背靠背打入八强。本赛季她已取得42场胜利,在过去的7个赛季中,她在6个赛季都取得了40场或以上的胜利。

“入围今年WTA年终总决赛我十分荣幸,” 科贝尔说道,“在新加坡比赛有很多回忆,尤其是在2016年打入最后的决赛。我非常期待重返新加坡,为球迷们奉献比赛。”

科贝尔此次是第五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最近的一次在2016赛季,小组赛阶段三战全胜出线,在最后的决赛负于齐布尔科娃。科贝尔最早两次入围在2012年和2013年的伊斯坦布尔,2015年也曾入围新加坡。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2018年10月21日至28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网球盛事为期10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将为高达70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和最终的冠军而努力奋战。单打8位球员将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最终的冠军将赢得比利·简·金奖杯。排名前八的双打团队将采用淘汰赛制,优胜者将赢得玛蒂娜·纳夫拉蒂诺娃奖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