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卫脚?莫拉塔狂轰7脚打门0中框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3 15:27

欧联杯首轮开打,切尔西远征希腊赛场,挑战帕奥克。此役切尔西头牌阿扎尔没有进入到大名单当中,面对一周双赛的魔鬼赛场,意大利教头萨里选择轮休比利时人。所以攻城拔寨的任务就落到了莫拉塔和吉鲁两人中的其中一个,萨里最终选择西班牙人作为首发,和威廉,佩德罗组成前场三叉戟。

后卫脚?莫拉塔狂轰7脚打门0中框

首发出场的莫拉塔本场比赛确实表现得十分活跃,想要抓住阿扎尔轮休的机会释放进攻火力。全场比赛西班牙人射门欲望强烈,一共奉献7次打门,但是尴尬的是,没有一次命中在门框范围之内。

在第81分钟,表现不尽人意的莫拉塔被萨里用吉鲁换下。算上本场比赛,新赛季至今,莫拉塔一共为切尔西出战4场英超外加1场欧联杯,只在英超的一场比赛中收获了进球。在转会至切尔西之后,莫拉塔获得了相较于皇马更多的稳定的出场时间,但是其效率却远远抵不上此前在皇马替补出战的效果。上赛季的不稳定糟糕表现,还让其错失了参加世界杯的资格,而本赛季开局表现一样挣扎,西班牙人需要更多的进球来重拾失去的信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