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球员狂奔庆祝掉坑里!欧联杯上演“大变活人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3 15:12

 

球员狂奔庆祝掉坑里!欧联杯上演“大变活人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瑞士球队苏黎世客场1-0的比分击败了塞浦路斯球队拉卡纳AEK,《每日邮报》消息,在这场比赛里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苏黎世球员庆祝进球,然而却不小心跳进了深坑里,在队友的帮助下,这位“跌落的天使”才重新回到球场上。

先来看一下这件事的经过吧,在比赛第61分钟,苏黎世拿到了点球机会,中场球员科洛利将点球打入,取得了1-0的领先。进球后的科洛利非常的开心,他先是翻过了广告牌,随后狂奔向客队球迷区,面对一道隔离墙,科洛利大踏步迈过,不料,隔离墙后面是深坑,对于客场环境不熟悉的科洛利直接掉了进去。

原本很多苏黎世球员也跟着他跑,不过看见队友“消失”后,他们停了下来,及时的收住了脚步,没有跟着他继续跑,从而避免了连环跌入深坑的“大规模群体事件”。

这样的一幕非常的搞笑,甚至可以称为球场上的“大变活人”,不过很快,科洛利被救了上来,而且还踢完了全场,凭借他的进球,苏黎世也赢得了比赛胜利。

球迷在推特上对这一幕进行了热议,有球迷表示,“听说他还在下跌呢。”也有球迷表示,“这就是坠落的天使吧。”

此前荷兰后卫阿克在沃特福德踢球的时候,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里,他也曾经有过类似的一幕。可见,球员们在不熟悉的客场比赛,庆祝也要悠着点。

在欧联杯的赛场上,还发生了另外一件让人捧腹大笑的一幕,一名后卫居然将球回传给在禁区系鞋带的前锋,这让对方形成单刀,多亏门将救险,才没有造成丢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