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巴萨强挖博格巴,法国中场今夏出走梦剧场?

体育 好波网 2018-09-23 09:27

《每日镜报》等媒体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有意在明年夏季转会窗口引进曼联中场博格巴,巴萨已经派出球探,将观察本赛季结束前博格巴的所有比赛,决定是否签下他。

曝巴萨强挖博格巴,法国中场今夏出走梦剧场?

据悉巴塞罗那俱乐部高层总经理佩普-塞古拉、技术总监埃里克-阿比达尔、雷蒙-普拉内斯正在密切关注博格巴,周中曼联对阵伯尔尼年轻人的欧冠小组赛上,巴萨球探观看了比赛并观察了博格巴的表现,他们还将在赛季剩余赛事中继续关注博格巴。

据《镜报》透露,博格巴与主帅穆里尼奥关系不佳,但双方已经达成了停战协议,本赛季结束前不会再有不和谐的声音传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