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城铂爱 ”公益徒步哈尔滨站 千人为爱行走体验冰城魅力

体育 TOM    2018-08-07 16:11

7月28日,冰城市民期盼已久的“百城铂爱We爱前行”公益行走中国的徒步挑战赛在哈尔滨人民广场正式拉开帷幕!赛事由全国最大的团队运动社交平台"超级俱乐部"联合锦江国际WeHotel齐程网会员俱乐部举办。此站赛事得到黑龙江省体育总会的支持,以及众多哈尔滨当地跑团及运动爱好者的踊跃参与。

“百城铂爱 ”公益徒步哈尔滨站 千人为爱行走体验冰城魅力

在现场千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哈尔滨市民热情呼唤下,来自锦江之星黑龙江地区区域经理滕国军,哈尔滨分公司黑龙江区域经理赵利明,以及Wehotel营销战区区域经理石静分别上台致辞,并为星星的孩子送上祝福。

随着一声鸣亮的汽笛与欢乐的礼炮响起,千名身穿印有"百城铂爱,WE爱前行"蓝色参赛服装的参赛者正式出发。在松花江边上,蓝色的人群,与湛蓝的江水,绘蓝的天空,形成一副优美而天然画卷。沿途不断吸引着周边群众掏出手机分享到朋友圈,还有不少市民现场加入了公益徒步的队伍,为爱心为公益为关注自闭症儿童的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百城铂爱 ”公益徒步哈尔滨站 千人为爱行走体验冰城魅力

本次"百城铂爱 WE爱前行"公益徒步走哈尔滨站起点设立在著名的地标广场——哈尔滨人民广场进行,沿着松花江岸边行走,途径著名的九站公园与哈尔滨音乐公园,随后折返回人民广场,全程10公里。这条徒步线路也是哈尔滨最受欢迎的徒步线路,因此特别受到哈尔滨市民欢迎,据部分参赛者反应,这条徒步线路是他们每天早上必走的常规线路,加上今天清凉的天气情况,走起来特别舒服,忍不住迎风奔跑。

在10公里赛道上,每隔三公里就会设有一处签到点,每位参赛者将凭各个签到章,完成“百”、“城”、“铂”、“爱”四个打卡挑战,即视爱心徒步挑战成功,并能获得爱心奖牌一枚,组委会也将为广州融爱之家特殊儿童服务中心星星的孩子捐出一份铂爱梦想包。

“百城铂爱 ”公益徒步哈尔滨站 千人为爱行走体验冰城魅力

作为国内参与度最高的公益活动之一,“百城铂爱We爱前行”公益行走2018赛季已先后在长沙、武汉、郑州、重庆、苏州、长春、银川等地举办,而哈尔滨是第11站。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赛事,打动身边更多人关爱星星的孩子。通过“公益+运动”的形式,让公益的种子播散成林,传递慈善博爱的理念,打动身边更多人加入关爱星星的孩子行列,为星星的孩子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锦江国际WeHotel齐程网方面也表示,将面向8000家国内外酒店呼吁WeHotel逾亿会员参与活动,传递慈善博爱的理念。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