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畅优CHANGE U:跑下去,改变不停步

体育 TOM    2018-08-17 16:03

你为什么喜欢跑步?

-“可能因为腿痒吧~大多还是喜欢流汗的自己。”

-“昨晚一口气跑完了十公里,太高兴了以至于激动到落泪,这种喜悦一般人是无法理解的。”

-“跑完后的愉悦和成就感,让你自信满满,觉得一切都那么美好。”

……

——答案来自知乎问题「每天坚持跑步,或者慢跑真正带给你了什么?」关于跑步,每个人都有坚持的理由,到最后是跑步改变了你,还是坚持改变了你?当你开始跑步,就踏出了改变的第一步——改变身体的慵懒,也改变精神的懈怠。放空思绪,沉浸在更替的步伐里,跟随一呼一吸,找到身体和心的节奏。在到达终点之前,也许有无数个瞬间想要放弃,但只要跑下去,最终会感谢当初没放弃的自己,回忆起来是满满的敬佩和感激。因为这段大汗淋漓的过程,一点点改变过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光明畅优CHANGE U相信,每一位跑者都是改变者。只有以前进不减速,改变不停步的精神,去尝试、挑战自我,拥抱改变,才能收获更好的未来。畅优CHANGE U,与你一起迎接每天的改变——甄选纯正生牛乳发酵,改变对酸奶的想象;凝聚10年匠心科技,独有专利菌种ST-Ⅲ植物乳杆菌,改变内在环境,带来由内而外,自然舒畅,为每一位改变者带来新鲜正能量。

光明畅优CHANGE U总以不同方式传递永不言弃,勇于挑战的理念,鼓励每一位渴望更好的改变者,勇敢尝试,拥抱改变,追求“由内而外,自然舒畅”的生活理念。光明乳业始终秉承 “坚信光明力量”的企业精神,持续用健康、积极的形象带给大家更多健康快乐的美味!

跑步赛事终会结束,但马拉松的精神会一直延续。光明畅优CHANGE U,与每一位跑者同行,一起改变不停步!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