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沃特福德联袂双博拓展亚洲市场

体育 Tom    2018-08-06 11:51

 

英超沃特福德联袂双博拓展亚洲市场

英超老牌球队沃特福德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双博22BO成为它们在2018/19新赛季的官方合作伙伴,双方将紧密联系拓展亚洲市场。自2012年成立以来,双博集团一直与多支英超球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几年的发展尤为特出,在体育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沃特福德足球俱乐部运营总监格林埃文斯(Glyn Evans)表示:“我们热烈欢迎双博成为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我们相信凭借英超联赛在全球的受欢迎程度和俱乐部不断增长的球迷群体,能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筑造一个更理想的发展平台。与此同时,我们肯定双博能够提升俱乐部在亚洲的声誉并为俱乐部在商务方面带来效益。”

双博首席执行官班尼迪克(Benedict)补充说:“沃特福德是英国足球史上赫赫有名的球队之一,能够成为它们的合作伙伴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我们在这之前与俱乐部的讨论非常富有成效。俱乐部思想开明与我们公司的理念一拍即合,这使我们能够更自若的发展自身品牌和扩展沃特福德足球俱乐部在亚洲的知名度。”

值得一提的是,双博集团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得到庞大的用户群认可,而且在体育事业的投入非常广泛。当中包括积极推动城乡体育均衡发展、冬季少年足球课程等等,让全民在体育尤其是足球参与中增强体育意识,并享受体育所带来的乐趣,提升幸福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