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帆船开启亲民行动

体育 TOM    2018-08-17 14:41

北京时间8月16日下午三时,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家庭帆船赛”启动仪式,在天津滨海新区东疆湾沙滩景区举行。首届中国家庭帆船赛计划从9月份开始历时4个月,将分别在天津、锦州、青岛、江西、武汉、三亚等6个独具特色的海滨、内湖城市开展家庭系列赛。

中国帆船开启亲民行动

 

中国帆船开启亲民行动

 

中国帆船帆板协会秘书长刘卫东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国家庭帆船赛是中国帆船帆板协会经过多方调研,设计并推出的一个品牌赛事活动,旨在推广帆船运动,吸引更多大众参与,使更多百姓对帆船不仅“看得见”,更要“摸得着”,让帆船真正走到老百姓生活中去”。刘秘书长还提到:中国家庭帆船赛在办赛理念上有4大创新,即首次采用以家庭为参赛单位,是参赛主体方面的创新;以俱乐部为核心办赛单位,由他们推广帆船运动使命,是赛事组织方面的创新; 以低成本,高质量运营,使参赛不再有障碍,参赛不再有担忧,是办赛理念上的创新; 最后一点创新是在比赛内容上的创新,告别传统,让帆船赛事成为真正的欢乐“家年华”。

中国帆船开启亲民行动

 

中国帆船开启亲民行动

 

打造一个群众容易参与、俱乐部能够独立操作、有利于城市发展和旅游产品打造的丰富的帆船赛事产品,这样的办赛理念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认同。作为中国家庭帆船赛首届首站举办地,天津市体育局冬季和水上运动中心主任张仲全代表承办单位表示:“感谢中帆协选择天津东疆港作为首届家庭帆船赛首站比赛举办地,东疆湾沙滩景区是京津地区唯一的亲水岸线,据北京仅一小时车程,每年近百万游客中一半以上来自北京和河北。东疆港不但景色优美,而且两公里长的防波堤大大减少了海浪的冲击,非常适合大众化的帆船帆板浆板等运动,是推广家庭帆船运动的理想场所。”

中国帆船开启亲民行动

 

来自美国的无动力水上运动、娱乐器材著名品牌Hobie的中国总代理公司将为赛事全程提供比赛用船,负责人丁正航女士表示:推广家庭帆船运动是一个全新的理念,它指导和引领全民以自然的组合方式接触帆船运动,能有机会服务于这样一个伟大的使命,为帆船运动全民化做出贡献,品牌的推广已然成为次要的目的。Hobie将不遗余力为赛事提供赛船保障工作,争取每一场赛事的有效,顺利的进行。

中国帆船开启亲民行动

 

本次发布会上,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还与青岛出版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主办青岛出版集团旗下的《环球少年航海》杂志,携手致力于青少年航海事业的推广与普及。随后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还向小记者们颁发了记者证书。

中国帆船开启亲民行动

 

启动仪式过后,承办方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媒体帆船体验活动,数十家媒体家庭亲自感受帆船所带来的乐趣,并让大家全方位体验了比赛用船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一场充满欢乐的“家”年华即将在全国上演。中国家庭帆船赛,让海洋变成所有人的乐园!

举办时间及俱乐部如下:

2018中国家庭帆船赛

第一站:9月7日-9日,天津 / 天津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

第二站:9月21日-23日,锦州 / 锦州帆船帆板航海协会

第三站:10月5日-7日, 青岛 / 青岛梦想汇帆船俱乐部

第四站:10月19日-21日,江西 / 江西西海缘帆船俱乐部

第五站:11月17-19日,武汉 / 武汉华帆体育公司

第六站:11月30日-12月2日 三亚 / 青岛盛世飞洋俱乐部

总决赛:12月14日-16日 三亚 / 三亚海生活水上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