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完美收官 足球文旅小镇狂欢中迎开放

体育 TOM    2018-08-02 17:00

灼灼七月,正是黔南水果丰收的季节。而这个夏天,在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收获的不单单只是水果,还有更多精彩的瞬间——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在此期间完美收官,更在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等众人见证下迎来了足球文旅小镇的对外开放。

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完美收官 足球文旅小镇狂欢中迎开放

足球文旅小镇温情开放 推进足球+产业融合发展

在国家和地方政策的鼓舞下,在黔南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南奥集团与都匀经济开发区合作,共同投资兴建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小镇计划首期以足球+为核心特色,构建集竞赛训练、休闲娱乐、文化旅游、生态康养为一体的特色平台。借势都匀周边极具特色的自然生态环境,依靠南奥集团自有资源及丰富的项目推广、运营经验,愿景把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打造成自然艺术运动旅居目的地。

7月28日,在黔南州人民政府领导、都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领导、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广东南奥文创集团总裁费书生及数十位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正式宣布对外开放。

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完美收官 足球文旅小镇狂欢中迎开放

随着小镇的对外开放,在黔南州政府和都匀经济开发区的指导下,南奥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小镇各项设施建设,并将在今年10月迎接崭新的开业运营;深化足球与各个产业的融合发展,构建完善的足球+产业链;通过具有足球特色的IP活动和专业化推广提升小镇品牌影响力,打造足球文旅小镇成为具有经典特色的文旅小镇,向旅居人们传递小镇生活美学。

突破传统界限 跨界打造狂欢节庆

为配合足球文旅小镇的开放和推广,南奥集团借机世界杯热点,策划了为期一个月的“2018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秉承小镇跨界融合的理念,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以足球、音乐、美食、户外运动、旅游、民族特色等多种元素结合,打造符合足球文旅小镇特色,同时满足广大球迷、乐迷需求的狂欢节庆,释放人们对运动、音乐、自然无法阻挡的爱。

本次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邀请了崔健、田馥甄、孙八一、臧鸿飞、反光镜等知名艺人出席,开展了四场主题各异的音乐派对;同时邀请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作为本届传奇巨星中国行主角,在广州、重庆、都匀三站开展球迷见面会;另外还开展了“豪门杯”球迷争霸赛、球迷文化高峰论坛、球迷藏品鉴赏大会、足球主题黔南自驾游等活动。系列活动吸引了上万人次球迷、乐迷参与,获得数百家主流及垂直媒体争相报道。随着本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在7月29日完美收官,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成功打响了对外开放第一炮,在足球业界和贵州本地都掀起了较大关注。

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完美收官 足球文旅小镇狂欢中迎开放
首届国际球迷节暨小镇音乐节完美收官 足球文旅小镇狂欢中迎开放

作为我国首个立足国际的泛球迷节,国际球迷节依托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通过强烈的情感体验,为球迷打造一个高水准、高品质、高规格的球迷聚会平台。另外,南奥集团的另一成熟IP——“跨年杯”活动,更是以服务球迷为初心,打造集足球赛事、娱乐、旅游、文化等跨界融合、年度系列城市节庆。在南奥·都匀国际足球文旅小镇开放运营以后,南奥集团将继续坚持初心,在足球文旅小镇自身完善发展的同时,通过国际球迷节和跨年杯两大亮点IP,融合其他特色元素,提升小镇品牌效应,拉动小镇产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