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重庆·石柱太阳湖铁人三项邀请赛即将开赛

体育 TOM    2018-08-23 11:19

记者从重庆市石柱县了解到,由重庆市体育局、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体育运动中心、黄水镇人民政府、重庆石柱农旅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重庆·石柱太阳湖铁人三项邀请赛已通过微信公众号“社体大赛场”正式接受报名,赛事将于8月27日在该县黄水镇太阳湖风景区开赛。

2018年重庆·石柱太阳湖铁人三项邀请赛即将开赛

 

2016年起,石柱县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找准自身定位,全面树立了“大旅游经济”和“大康养产业”理念,通过六养——“动养”“疗养”“观养”“住养”“食养”文养“打造康养生态旅游品牌。以全域生态山水为环境,以特色生态农业和地域文化为支撑,科学定位旅游发展思路,围绕四季型、全域型、国际型旅游发展方向,以创建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全国康养旅游示范基地为主要抓手,促进石柱旅游从单一的生态观光、消夏避暑向康体健身、休闲度假、文化体验转型发展,确立了“太阳出来喜洋洋——康养石柱”的形象定位和打造全国著名康养休闲生态旅游目的地目标。2018年重庆·石柱太阳湖铁人三项邀请赛正是“动养”这一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

2018年重庆·石柱太阳湖铁人三项邀请赛即将开赛

 

据悉,本次赛事包括全程分龄组(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各组前3名获奖牌和奖金及品牌皮肤衣,4-6名为品牌户外背包、7-8名获得品牌皮肤衣、9-20名均获证书,获得有效成绩的运动员均可获得完赛奖牌)、水陆两项体验组(游泳0.2公里、跑步2.5公里,取前8名,前3名获奖牌和奖金,4-8名颁发证书和奖金),获得有效成绩的运动员均可获得完赛奖牌。其中,全程分龄组有男子18-29岁、女子18-29岁、男子30-39岁、女子30-39岁、男子40-49岁、女子40-50岁、男子50-60岁等比赛组别。

2018年重庆·石柱太阳湖铁人三项邀请赛即将开赛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赛事的举办地——太阳湖风景区,是重庆石柱农旅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旅游品牌项目,位于石柱县黄水国家森林公园东南部,湖面面积3390多亩,平均海拔1450米,是西南地区海拔最高、水质最好、植被最丰富的人工湖。湖面碧波万顷,泛舟其上,水色潋滟,山景旖旎,美不胜收。湖内岛屿浑然天成,四周有形态各异的半岛,岸上森林密布,芳草萋萋,无不令人心旷神怡,不仅是举行户外运动的绝佳场地,也是度假疗养、水上娱乐、游览避暑的绝佳去处。此外,该景区全新打造的太阳湖景区游客接待中心,更是将景区功能完善为旅游接待、文娱表演和风情展览,为石柱打造户外运动产业基地提供了良好的设施环境条件,推动石柱县全国著名康养休闲生态旅游目的地的建设。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