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阿金费耶夫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续约至2022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0 16:14

 8月30日讯 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球队与门将阿金费耶夫正式续约,新合同将会在2022年到期。

阿金费耶夫早在4岁的时候就加盟了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并在2003年首次代表一线队出场比赛。至今为止他共代表中央陆军队出战过571场比赛,共为球队赢得过6次俄超联赛冠军、6次俄罗斯杯冠军、7次俄罗斯超级杯冠军和1次欧联杯冠军。此外他还代表俄罗斯国家队出战过112场比赛。

此前阿金费耶夫与球队的合同是在2019年到期,此次续约后,这位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队长未来很有可能会在这家俄超豪门退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