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镜报预测曼联下场阵型:回归433,桑切斯拉什福德首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0 10:16

 8月29日讯《每日镜报》报道,曼联已经遭遇了联赛两连败,主帅穆里尼奥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接下来面对伯恩利,红魔势必要全力争胜来回归正轨。

尽管曼联在对阵热刺的上半场表现不错,然而在下半场他们被热刺连进三球,主场完败。

下一战面对攻击力不强,状态也不佳的伯恩利,穆里尼奥可能会重新启用433的阵型。此前他的3后卫尝试很难称得上成功。

在中后卫的选择上,罗霍在周日无法保证完全恢复,而琼斯又遭遇了腿筋受伤。因此拜利将出现在首发,搭档斯莫林组成中后卫。而由于林德洛夫在此前两场比赛中的糟糕表现,他可能会坐上替补席。

而两条边路若无意外仍是瓦伦西亚和卢克-肖坐镇。而后者可以说是曼联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中场位置,马蒂奇、博格巴和弗雷德都有望首发。

此外在攻击线上,拉什福德在对阵热刺时没有上场,本周末他将回到首发阵容。而另一边将是桑切斯,这也意味着林加德将会是替补。而中锋位置上,卢卡库当仁不让。

镜报预测首发十一人:德赫亚、瓦伦西亚、斯莫林、拜利、卢克-肖、马蒂奇、弗雷德、博格巴、桑切斯、卢卡库、拉什福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