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格森自传:6年前曼联曾尝试签小卢卡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0 15:47

 8月29日讯直播吧8月29日讯,弗格森在他的书中曾透露了曼联当初放弃签约小卢卡斯的原因。他曾要签下这名巴西前锋,但是在竞争中被巴黎圣日耳曼击败。

据弗格森爵士透露,曼联早在2012年就曾接近签下小卢卡斯,但就在签约前的最后一刻被巴黎圣日耳曼击败。

弗格森在他的《领导力》一书中写道: “就在我曼联执教的最后阶段,我们追逐过小卢卡斯,这个天赋极高的右边翼,当时,他正在家乡巴西为圣保罗队踢球。我们当时给他报价2400万英镑,后来涨到3000万英镑,然后又涨到3500万英镑,但是巴黎圣日耳曼以4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他。对于当时那种情况,大卫·吉尔(前曼联CEO)和我还没准备好应对之策。”

小卢卡斯在大巴黎度过了五年,之后热刺在2017/18赛季中途将他买走。在对阵曼联的高光表现之前,他在本赛季3比1战胜富勒姆的比赛中攻入了他在热刺的首粒进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