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接手巴拉多利德,大罗有助于球队租借维尼修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0 15:43

 8月30日讯大罗即将成为巴拉多利德的最大股东,这位巴西传奇球星可能利用他的人脉为自己球队的补强贡献力量。

《阿斯报》表示,巴拉多利德董事会认为,如果大罗成功接手球队,球队将很有希望租借皇马新星维尼修斯。维尼修斯的偶像正是罗纳尔多。

新赛季两场西甲皇马均取得了胜利,但4500万欧高价加盟的维尼修斯甚至都没进入球队名单。巴拉多利德认为,维尼修斯租借加盟球队会是一笔双赢交易。球员能得到锻炼,而巴拉多利德则能增添保级机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