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昂主席:费基尔留队改变了球队今夏的转会计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0 11:52

 8月30日讯 《利物浦回声报》报道,里昂主席奥拉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坦承费基尔留队迫使俱乐部改变了转会计划。

费基尔原本有望在世界杯开赛前加盟利物浦,但红军方面在对球员进行体检后放弃了转会。里昂主席奥拉斯坦承费基尔留队迫使俱乐部改变了今夏的转会计划,尤其是切尔西也拒绝签下这位法国国脚。

“我们从夏窗开启就开始考虑如何运作转会并组建新阵容,我们当时都认为费基尔就要离队了。这就是我们能够适应这一切的原因。我们跟切尔西方面有过接触,对方无意签下费基尔。从那时起,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改变转会计划了(因为费基尔会留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