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仁官方宣布德国国脚离队 1600万欧加盟德甲劲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9 15:26

 

拜仁官方宣布德国国脚离队 1600万欧加盟德甲劲旅

北京时间8月28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德国中场鲁迪转投沙尔克04,与皇家蓝确定为期4年的新合同。据德国媒体报道,鲁迪的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

鲁迪出道于斯图加特青训营,曾在霍芬海姆效力7个赛季,去年夏天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加盟拜仁,总共为南部之星出场35次,打进1球,另有5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得两个德国超级杯冠军,以及上赛季的德甲冠军。

今年夏天,鲁迪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征世界杯。由于格雷茨卡的加盟和格纳布里的回归,拜仁的中场竞争更加激烈,就连比达尔都已经转会,鲁迪在队内更加没有位置,只能选择离开,而沙尔克04成功从莱比锡RB手中截胡,将这位德国国脚抢到手。新赛季,他将身披皇家蓝的13号战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