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皮亚尼奇谈C罗:他为尤文带来新元素 进球只是时间问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4:09

8月28日讯在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中场谈到了C罗的表现。他称赞了自己的新队友并表示对他收获进球很有信心。

“克里斯蒂亚诺为尤文增加了新的元素。”皮亚尼奇表示,“我必须得承认,他的射门真的很出色。他会给我们带来许多帮助,拥有这样一名球员,我们都非常高兴。”

“过去几年里,C罗用表现向我们展示了他就是世界最佳。他能在球队里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们能做的就是享受他给我们带来的帮助。”

“我也希望和我们在一起能让他感到身心舒适。而从他对我们说的话来看,他很高兴能来到这里。所以我们希望在未来他能够像在之前俱乐部所做的那样,为球队做出贡献。”

“为尤文进球,对他来说只是时间问题。”皮亚尼奇坚信这一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