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鲁梅尼格:不会因科曼受伤引进替代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4:07

8月28日讯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因科曼受伤引进替代者,该位置还有罗本、里贝里、格纳布里三名信任的球员。

关于科曼

很不幸科曼受伤了,对球队来说很困难,不过我们不会在这个位置上做什么,我们还有罗本和里贝里,格纳布里也将在下周回归,我们用三名信任的球员,没有更多其他的(引援)计划。

关于博阿滕与巴黎的传闻

现在(距转会窗关闭)仅剩4天,不排除他离队和不离队的可能性,我们现在要在剩下的几天里保持专注,我和赫内斯在转会市场这个行业上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经验。

关于鲁迪

祝他好运,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在俱乐部待过一年,他需要有更多的出场机会,这对他来说是合理的一步。

关于贝尔纳特是否离开

我们还未做好决定,他也还处于考虑阶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