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罗亨特赛90后天王斩获第二冠 张安达止步八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8 14:08

 2018年斯诺克保罗-亨特纪念赛落下帷幕,90后天王凯伦-威尔逊决赛4-2击败老磨王艾伯顿,拿到自己第二个排名赛冠军,中国球手张安达止步八强。

保罗-亨特纪念赛,上半区中国军团只有张安达打进16强,下半区肖国栋首轮因袁思俊的退赛直接过关。第二轮对阵去年转入职业的卡索尔,在打出单杆52分和56分,3-1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输三局以3-4被逆转。

枯宁首轮4-1大胜威尔士球手丹尼-威尔斯,第二轮4-0横扫艾登-沙拉夫,第三轮遭遇利索夫斯基,轰出单杆62分、91分和85分,但在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3-4无缘16强。刚刚转入职业赛的小将张健康,首轮上演超级大逆转。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下四城,4-3逆转击败一位德国业余球员,不过第二轮就被利索夫斯基4-0横扫。与张健康一样本赛季刚刚转入职业赛的陈飞龙,首轮对阵凯伦-威尔逊以2-4告负。

凯伦-威尔逊此后高歌猛进,第二轮和第三轮均4-0获胜后,1/8决赛4-1将首次打进16强的米亚。1/4决赛,凯伦-威尔逊苦战七局,以4-3击退首次打进八强的丹尼-威尔斯。半决赛凯伦-威尔逊又是打满七局,轰出单杆53分和64分,以4-3击退彼得-莱恩斯。决赛迎战时隔六年再进决赛的“磨王”艾伯顿,凯伦-威尔逊先丢两局后连扳四局,轰出单杆120分、68分和57分,4-2完成逆转,继2015年上海大师赛后,夺取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排名赛冠军。

唯一打进16强的中国球手张安达,1/8决赛迎战首次跻身16强的钱德勒时发挥出色,四局均是一杆制胜,先后打出单杆90分、89分、59分和64分,4-0横扫对手闯进八强。不过1/4决赛对阵唐纳德森,张安达尽管三度领先并打出单杆55分和77分,但还是被对手以4-3逆转,遗憾就此止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