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皇马或在48小时内决定是否签回马里亚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4:07

8月28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仍有可能从里昂将马里亚诺签回。

根据当时皇马与里昂签订的协议,白衣军团拥有对马里亚诺的优先购买权。该报称,皇马将在未来48小时内做出决定。而根据塞维利亚当地媒体《ABC体育》称,皇马高层已经告知塞维利亚主席,他们将激活马里亚诺的优先购买条款。

据悉,皇马和马里亚诺之间的绯闻流传已久,俱乐部仍在犹豫是因为里昂方面为球员的定价为7000万欧元。但在经过与塞维利亚的谈判后,里昂将这一金额降到了3000万欧元外加500万欧的浮动奖金,这也再次引发了皇马的注意。

若马里亚诺最终前往塞维利亚,皇马将会获得35%的转会收入,也就是1200万欧元;若他最终回到伯纳乌,皇马则将会为他支付2500万欧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