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格列兹曼是金球奖头号候选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14:07

8月28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日前在接受《RMC Sport》采访时,马竞球星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表示,格列兹曼应该是今年金球奖的头号候选人。

作为格列兹曼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双料队友,马竞边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看到格列兹曼赢得金球奖:“过去的两三年,格列兹曼都未能获得金球奖,那是因为他输掉了欧冠决赛和欧洲杯的决赛。今年他做到了力所能及的一切,他为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带来了荣誉(获得欧联杯和世界杯冠军),我认为他就是金球奖的头号候选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