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家眼中曼联仅3人能在热刺踢主力 力挺博格巴狠批桑切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8 10:49

 

专家眼中曼联仅3人能在热刺踢主力 力挺博格巴狠批桑切斯

 

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托特纳姆热刺,英超名宿勒蒂西耶评选出了两队最佳阵容,曼联仅有德赫亚、博格巴和拉什福德入选。换言之,在这名传奇球星眼里,包括桑切斯、卢卡库在内的曼联其他人,都不够格在热刺踢主力!

在门将位置上,德赫亚力压洛里入选。尽管在世界杯的表现不够理想,但德赫亚仍然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而防线四名球员则全部来自热刺,包括特里皮尔、阿尔雷维尔德、维尔通亨和戴维斯。

穆里尼奥曾在夏窗要求俱乐部签入一名中卫,而阿尔德雷维尔德则是目标人选之一,勒蒂西耶的这一选择显然支持了葡萄牙人的看法。南安普顿名宿指出,“我真的以为曼联会在夏天想方设法签入阿尔德雷维尔德,因为他是英超最出色的中卫。”

在后腰位置上,勒蒂西耶的首选是博格巴,他也指出,“如果马蒂奇可以出场,那么我会选择他而不是登贝莱。我认为弗雷德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他会变得更好,但我认为马蒂奇还是更重要。”

前场攻击组合,勒蒂西耶排出了埃里克森、阿里和拉什福德。令人惊讶的是,在左边锋位置上,桑切斯并没有进入法眼。他解释道,“根据上赛季的表现,孙兴慜会入选。除了埃里克森、阿里之外,第三个人选是拉什福德,我是他的粉丝,我不认为穆里尼奥总是让他替补出场会充分发挥他的实力。我认为自从加盟曼联以来,桑切斯的表现一直很糟糕,他丢球的次数比我见过的任何球员都要多。”

而锋线箭头同样来自热刺,勒蒂西耶认为凯恩能力远胜卢卡库:“这个位置是最简单的,我想不出任何理由选择卢卡库而不是凯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