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里皮尔:不会和埃里克森抢任意球 要努力确保首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7 10:20

 

特里皮尔:不会和埃里克森抢任意球 要努力确保首发

特里皮尔

特里皮尔在今夏的世界杯上让人们见识了他的任意球能力,他在三狮军团输给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半决赛上打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这一进球也使得他在热刺也要承担一定的任意球任务。

上周在英超热刺对富勒姆的比赛中,特里皮尔又打进了一粒任意球。对此特里皮尔表示他不会与埃里克森在任意球的问题上产生争执。

特里皮尔对《卫报》表示:“不可能,我不是那样的人。如果我们有一个任意球,我和埃里克森都可以主罚,但要是他说他想踢,那我就让他踢,没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