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利:外界批评对球队没有帮助 团结一致就能赢得冠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5 10:33

8月25日讯 曼联在上轮英超联赛中2比3不敌布莱顿,两名中卫拜利和林德洛夫的表现受到了外界的批评。近日拜利接受《每日镜报》的采访,谈到了这些批评对自己的影响,以及对下场比赛的期待。

索内斯批评你在上场比赛心不在焉,他说“拜利都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当批评是建设性的,可以帮助我时,我总是能够很好地接受批评,我实际上喜欢有积极意义的批评声音。”。

“但是索内斯所说的话有点失礼,因为它变得如此个人化,这种批评不能帮助年轻球员提高水平,成为更好的球员。”

内维尔认为场上的四名后卫“远远不够好”,你们的防线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被对手“融化”了

“我认为这种批评有点苛刻,尤其这样的声音来自于前职业球员,他们可能在职业生涯中也犯过错误。”

“作为年轻球员,我们需要这些人的支持。如果我们从这些人那里得到更多的支持,那会有所帮助。但是负面评论对年轻球员或球队都没有帮助。”

“周日的失利并不是因为单个球员表现不好,而是整个球队都陷入了挣扎。但我们只输掉了一场战斗,而不是整个战争。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不能忘记这一点。我们不应该只关注消极的一面,而是需要在积极的一面上再接再厉,从周一对阵热刺的比赛开始。”

之前你的表现很少遭到外界的批评

“我认为我的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是积极的,是的,我在曼联的第二个赛季很艰难,因为我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你必须记住我来自另一个联赛——西甲。”

“你必须得知道英超联赛是非常困难的,它与其他联赛很不一样,身体对抗激烈。但是我认为我适应得很好,我在这里的职业生涯基本上是非常积极的。”

“外界的评价总是有好有坏,但这是我在曼联的第三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我收到的都是正面的评价。所以这些负面的评论不会改变我的目标,那就是在曼联成长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你现在的情绪如何?

“我仍然保持微笑,因为我知道我能做什么。外界的批评不会改变什么,你偶尔会有表现糟糕的一天,最好不要想太多,不要让它影响你,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做出积极的回应。”

博格巴称上场比赛球员们不够积极

“博格巴谈论的是球员的态度。我认为我们在比赛中没有展现出积极的态度。我认为那天对所有曼联球员来说都是糟糕的一天,整个球队表现不佳,我们需要把那场比赛抛在脑后。”

“我无法猜测其他球员的想法,但穆里尼奥是主帅,我们必须听他的,争取拿出更好的表现。”

曼联的争冠前景

“联赛很漫长,现在说争冠还为时过早,但我个人认为,如果我们团结一致,继续努力,我们仍然可以赢得冠军。”

“本周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这很好,但是在我看来,对手是不是热刺并不重要,因为无论面对哪支球队,我们都需要比上场比赛表现得更好。”

“主帅试图让球队做好准备,让我们回到最佳状态,布莱顿比赛后的两天休息时间是件好事。我们本周一直在努力工作,希望周一我们会取得更好的结果。”

“击败热刺,赢得周一的比赛,将会是我们反弹的强烈信号,这场比赛不会让我们赢得冠军,因为现在谈论这个还为时过早。但胜利将会提振我们整个球队的士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