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雷德:热刺是出色球队,但曼联需要主场战胜他们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9:15

8月24日讯 下周二凌晨英超第三轮,曼联主场迎战热刺。红魔在上轮客场不敌布莱顿,这对他们来说是不小的打击。曼联新援弗雷德表示,他们需要战胜热刺来展示球队可以竞争联赛冠军。

“对阵热刺是一场非常重要的对决,本周我们一直在努力备战同热刺的比赛,曼联想在主场球迷面前获得一场胜利。”弗雷德对《天空体育》说道。

“我们清楚热刺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如果想争取联赛冠军,那我们需要战胜热刺。英超是伟大的联赛,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队,上周末布莱顿的发挥比我们更出色。他们很早取得进球,但我们未能很快扳平比分,曼联努力过,但很不幸我们未能扳平甚至逆转比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