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特:埃梅里比温格更强硬,他需掌握转会主动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9:21

8月24日讯 枪手名宿伊恩-赖特在参加《天空体育》的节目时表示,阿森纳新帅埃梅里展现了比前任温格更为强硬的态度,他需引进更多符合自己足球哲学的球员。

在上周末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埃梅里在中场便换下了表现不佳的扎卡,而球队核心厄齐尔也在比赛的第67分钟被拉姆塞换下。对此,赖特表示埃梅里换人所展现出的强硬态度是其前任温格无法做到的。

他说道:“让人欣慰的是,他做出了这些换人的决定,对我来说这并不是能够轻易做到的。”

“如果在温格执教的时候,扎卡和厄齐尔可能还会继续留在场上。但埃梅里的这一举动向球员们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如果你无法在球场上为球队提供帮助,那么没有人的位置将会是稳固的。我很高兴看到他这样做。”

埃梅里已经表现出他并不会给球员太多的时间去证明自己。在赖特看来,埃梅里需要在将来引进更多适合自己风格的球员,而不是去继续适应球队的阵容。

他说道:“这对埃梅里来说将会是一个不小的麻烦,因为我不清楚他能否得到那些他想要签下的球员,来帮助他达到球队应该处于的位置。”

“他需要在下个转会窗口掌握主动权,然后去引进他想要的球员来补强球队。因为在我看来,埃梅里需要引进一些符合自己足球哲学的球员,而目前球队的很多球员都无法满足他的要求。”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