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曼城老板表亲出价20亿英镑收购利物浦失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4:31

8月2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老板曼苏尔的一个表亲哈利德,计划以惊人的20亿英镑收购利物浦,但是他失败了。

尽管哈利德不像曼苏尔那样富有,但他也是阿联酋最成功的企业家之一。在2017年末到2018年初的几个月里他接触了利物浦所有者的代表,然后他为利物浦俱乐部出价20亿英镑,这也是目前足球史上最高的俱乐部收购价格。

哈利德公司的总经理基德瓦伊在纽约会见了利物浦主席汤姆-沃纳,据《每日邮报》得到的消息,这家公司是由哈利德和中国人成立的合资公司,中方合伙人有少数的股权。

这20亿英镑的估值是在俱乐部买入范迪克和阿利森之前,那时候利物浦还并未进入欧冠决赛,这已经是收购一家足球俱乐部的价格纪录。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曼联估值为31亿英镑,而斯坦-克伦克最近对阿森纳股票的收购将俱乐部的整体估值推高到了18亿英镑左右。

周四晚间,利物浦方面表示,谈判最终失败,尽管沃纳在纽约会见了基德瓦伊,但这笔交易的金额从未达到俱乐部大股东约翰-亨利或迈克尔-戈登的心理预期,让他们与哈利德见面。

然而很明显,利物浦的所有者芬威体育集团正在积极寻求投资,使俱乐部成为一个能够在商业和转会市场上与世界上最富有的球队匹敌的超级豪门。

芬威体育集团已指示美国阿兰克分公司吸引投资,该公司总经理斯蒂芬-格林伯格与哈立德进行了长期谈判。哈利德提出的建议是,出资20亿英镑,100%拥有俱乐部。为筹集这20亿英镑,哈利德还将在瑞士对冲基金获得帮助,从那里的投资者手中获得7.5亿英镑。

尽管格林伯格一再要求基德瓦伊证明他们确实有20亿的资金,但利物浦方面还是果断拒绝了这一收购协议。他们表示,所有的谈判在一月下旬已经结束。

俱乐部的一份声明说:“芬威体育集团明确坚持:‘俱乐部是非卖品。但在所有权清楚的情况下,如果合作关系是为了促进在特定市场的商业利益,并符合俱乐部和球队的持续发展,我们将考虑在适当的条件下与少数投资者合作’。”对此,基德瓦伊没有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