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战在即!女足姑娘为男足队员送祝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4:31

 8月24日讯中国男足U23国家队即将在今晚迎来亚运会足球赛1/8淘汰赛,他们的对手是沙特队。同样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的女足队员们为男足送上了祝福。

女足前锋王霜说:“我们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与泰国的1/4决赛,听到男足的队员们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我们也感到非常开心与振奋,也希望我们在接下来淘汰赛比赛中能够越战越勇,能够为中国队,为中国赢得更多的荣誉和成绩,加油!”

前三场比赛共打进11球的前锋王珊珊说:“我们正在备战与泰国的八进四的比赛,同时也恭喜男足以小组第一出线,后面的淘汰赛我们也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中国队,加油!”

中国女足队长吴海燕说:“我们现在正在积极备战与泰国的1/4决赛,男足和我们一样都特别的优秀,都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了,接下来是你们与沙特阿拉伯的八分之一决赛,希望你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加油!中国男足,加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