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足协主席:确实考虑过邀请瓜帅 但太贵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9:23

8月8日讯据阿根廷媒体TyC报道,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证实,他们曾经试图聘请瓜迪奥拉作为新的阿根廷主帅,“我们付出了努力,但没有想到需要这么多钱。”

为了搜寻新的阿根廷主教练,阿根廷足协的官员们不得不持续不断地进行对话尝试。据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证实,其中的一次对话对象是瓜迪奥拉。

他解释说:“我们考虑了瓜迪奥拉,但是他来执教阿根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很难,因为要使这一切成行必须要有足够的资金支撑,就算我们抵押一切邀请他,我也不知道那够不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