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席尔瓦向曼城和瓜帅就儿子早产时对其的支持表达感谢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5 10:57

8月17日讯 曼城的西班牙中场大卫-席尔瓦去年12月度过了艰难的一段日子,他儿子的早产让他在那几个礼拜中备受煎熬,如今,席尔瓦向曼城俱乐部和瓜迪奥拉当时对他的支持表达了感谢。

席尔瓦在推特上发了一段视频,他写道,“对于曼城队友们和球迷们在我生命中最艰难的月份中对我的支持,我真的无以为报。”

在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瓜迪奥拉如何在赛前激励球员们在没有席尔瓦的时候挺身而出,席尔瓦还特别感谢了瓜迪奥拉以及曼城俱乐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