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希勒:阿圭罗是英超历史最佳外籍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19:23

8月22日讯曼城6-1大胜哈德斯菲尔德,阿圭罗完成自己英超生涯的第9次帽子戏法(历史第二),他的英超进球数来到了146球,并列历史第十位。

传奇前锋阿兰-希勒在节目中对阿圭罗大加赞赏,他认为阿根廷人是英超历史上最好的外籍球员。

希勒表示:“又一次,阿圭罗变得如此致命。他已经完成了9次帽子戏法,只差我两次了。”

“阿圭罗是英超历史最好的外籍球员,伟大的中锋,没有任何弱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