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尔西宣布引进科瓦契奇 世界杯亚军租借加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3 19:58

 

切尔西宣布引进科瓦契奇 世界杯亚军租借加盟

 

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效力皇马的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租借加盟,作为库尔图瓦交易的一部分,科瓦契奇将租借至蓝军效力,双方合同至明年夏天。

24岁的科瓦契奇司职中场,身高178cm,他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一员,代表格子军团出场了46次,打入1球。今夏的世界杯赛场,科瓦契奇帮助球队斩获了亚军,同时他在2017-18赛季帮助皇马拿到欧冠冠军。因此,科瓦契奇还是经历了成功的一年。不过科瓦契奇在皇马无法获得主力位置,这让他谋求离队,最终,科瓦契奇租借加盟切尔西。

按照英国天空体育的消息,科瓦契奇成为了库尔图瓦加盟皇马交易的一部分。为了引进比利时门将,皇马除了向蓝军支付3500万英镑现金外,还将科瓦契奇租借给英超豪门,租借期为一年。

科瓦契奇职业生涯的第一站是萨格勒布迪纳摩,他代表球队出场了73次,打入9球,随后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在蓝黑军团效力了三个赛季,出场97次,打入8球后,科瓦契奇又在2015年加盟皇马,转会费达到2900万欧元。在皇马效力的三个赛季,科瓦契奇连续三年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冠军,他一共代表皇马出场109次,打入3球,上个赛季,科瓦契奇在各项赛事出场36次,其中西甲出场21次。

科瓦契奇之所以离队,很大程度上是希望踢上主力,而在皇马,洛佩特吉的球队拥有莫德里奇、克罗斯、伊斯科,塞巴罗斯也受到主帅赏识,因此,科瓦契奇很难跻身主力。来到切尔西后,他将和意大利名帅萨里共事。科瓦契奇的离队和J罗非常的相似,两人都渴望成为豪门主力,虽然离开皇马,但是他们都有可能在未来回归伯纳乌球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