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大佬看完比赛面色铁青 英媒:已对穆帅失去耐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09:55

 

曼联大佬看完比赛面色铁青 英媒:已对穆帅失去耐心

远征布莱顿客场,曼联全队没有选择坐大巴,而是直接坐飞机前往客场,然而在英超第二轮,穆里尼奥的球队兵败如山倒,最终输给了这支弱旅。《每日邮报》指出,在看台上,曼联执行副总裁伍德沃德脸色铁青,而看起来,他和穆里尼奥的关系依然紧张,而管理层已经渐渐对穆里尼奥失去了耐心。

早在夏季转会窗,穆里尼奥和伍德沃德矛盾的种子已经种下,对于后者仅仅帮助他引进弗雷德、达洛特和李-格兰特,穆里尼奥是极度不满的,他要求引进一名顶级中卫和一名成熟的边锋,但是伍德沃德并没有完成任务。双方的分歧在于,穆里尼奥希望引进可以提供即战力的成名巨星,但是曼联高层更愿意买潜力股。

《每日邮报》指出,当曼联输给布莱顿后,伍德沃德在看台上愁眉苦脸,看着穆里尼奥的球队输球,46岁的伍德沃德脸色铁青的看着场上的一切,似乎若有所思。英媒指出,这个迹象表明,穆里尼奥不仅让曼联球迷失望,同时也让管理层失去了耐心。

值得一提的是,天空体育的摄像机在转播比赛的时候也捕捉到了伍德沃德失望的表情。在比赛结束后,评论员马丁-泰勒提到了伍德沃德的失望表情,“曼联原本应该去完成一些工作,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伍德沃德是引援的负责人。众所周知,穆里尼奥没有得到他想要的球员,于是有了今天的局面。”

英媒随后分析,在中后卫的引援上,穆里尼奥的目标曾经包括博阿滕、马奎尔、阿尔德弗雷尔德和戈丁,但是曼联没有完成任何一笔引援,这让穆里尼奥非常沮丧。而曼联中卫拜利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里犯错,遭到了严厉的批评。

《每日邮报》还透露,在比赛结束后,伍德沃德曾经前往曼联的更衣室,同助教和球员们有过交流,但是由于穆里尼奥正在接受采访的缘故,他并没有和狂人进行沟通,而这仅仅是巧合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