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里尼奥澄清:将帅失和不存在,我喜欢我的球员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24 09:54

8月10日讯明天凌晨,英超首轮即将打响。《进球网》报道称,尽管曼联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并没有满足穆里尼奥的要求,但后者依然对目前的球队阵容感到满意。

夏窗期间, 曼联已购入弗雷德、达洛特和格兰特三人,虽然穆里尼奥曾明确表示希望再引入两名球员,但却没能实现。无论是阿尔德韦雷尔德、威廉、马奎尔、佩里西奇还是博阿滕、戈丁,最终都未能成行。

不过,穆里尼奥还是对曼联现有阵容感到满意,并澄清了此前的“将帅失和”传闻。“我有我的球员,我喜欢我的球员,我喜欢和我的球员们一起工作。谎言重复1000次仍是谎言,但人们就会觉得这是真的了。我这通解释的意思是,你就算重复1000次说我和我的球员关系不好,那也只是谎言,事实上,我喜欢我的球员和我的球队。”

“我很享受上个赛季的比赛,经过大家的拼搏,我们取得了最终的名次,我们拿到了俱乐部这五年来的最高排名。我知道有些话你们想让我说出来或者不要说,但这个时候,有些话确实不适合轻易说出口。”

“别让我预测冠军,11月或者12月底你们就能看到了。这个时候说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好好踢球吧,到时候你们就知道谁是夺冠热门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