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报:埃梅里拒绝外租中场小将史密斯-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1 17:21

8月31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主帅埃梅否决了将球队中场小将史密斯-罗(Emile Smith-Rowe)外租的提议,他希望18岁的英格兰中场留在枪手一线队。

史密斯-罗在季前赛中表现优异,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之后,枪手和他签下了一份长约。枪手小将尼尔森接近被租借至霍芬海姆,昨天据媒体报道,枪手其他年轻球员也接近离队。

史密斯-罗曾有多个外租离队的选择,包括前往英冠和国外。但埃梅里告诉球队租借团队他想要史密斯-罗本赛季留在阵中。18岁的英格兰中场本赛季联赛还未进入过球队大名单,但在欧联杯和其他杯赛中他或会获得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