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出线稳了?克洛普面对图赫尔保持不败记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1 15:54

8月31日讯 在刚结束的2018-2019欧冠小组赛抽签中,巴黎、利物浦、那不勒斯和贝尔格莱德红星被分在了C组中。

而根据Opta数据频道统计,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面对巴黎主帅图尔赫时,保持不败的历史记录。二人之前共有过10次的交手,克洛普8胜2平稳占上风。

而此次小组赛中,两人将会有两次直接交锋的机会。这回是渣叔保持他的不败纪录,还是图赫尔打破不胜的尴尬处境,届时请关注直播吧为各位带来的精彩比赛直播。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