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和红军那不勒斯同组,巴黎主席:队史最差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8-31 15:54

8月31日讯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巴黎圣日耳曼被分在了C组,同组对手还有那不勒斯、利物浦以及贝尔格莱德红星,对此抽签结果,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巴黎主席纳赛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纳赛尔这样说道:“这是我们队史上最差的一次的欧冠抽签结果,但我对球队有信息,我们会专注于踢好每一场比赛。利物浦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对那不勒斯则会迎来老朋友安切洛蒂,我们今年要尽最大努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