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达对阵富力,米克尔将取代乔纳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8-09-01 09:10

8月31日讯 泰达将在明晚的中超比赛中客场挑战富力,而在泰达出征广州的阵容中并没有出现乔纳森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中场大将米克尔。

天津媒体《今体育》表示,在上轮泰达不敌国安的比赛中,泰达在中场控制方面存在不足,乔纳森在锋线也显得比较急躁,整场比赛都没有获得过太好机会。

此次客场面对更加急于取得3分的广州富力,泰达很可能会使用自己最擅长的防守反击战术,而米克尔则可以在中场位置发挥拦截与梳理的作用,毕竟要想获胜,还需要先从防守做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