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盟盟聚助力 “安踏”借势体育赛事“燃爆”朋友圈

体育 TOM    2018-07-17 10:49

2018年是体育营销领域不可忽视的市场大年,冬奥会、NBA、世界杯等赛事的热度覆盖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并带动了诸多社交热点话题的发酵。因此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借助这一现象级的活动展开广告营销战役,抢抓“体育红利”。

除各大赛事官方赞助商之外,一些品牌商更是在营销推广上推陈出新,期待把赞助激活效果最大化。在今年冬奥会期间,“安踏”在优质社交广告运营商微盟盟聚的协助下,以微信朋友圈广告和腾讯视频广告为切入点,紧随赛事和粉丝即时互动,引爆社交媒体。据悉,在活动期间,安踏广告投放总曝光达到2000万,转化率高达4.8%,并为公众号带来大量粉丝。

品牌升级做世界的安踏

自1991年成立以来,安踏专注于支持体育产业发展,旗下业务涵盖了跑步、拳击、篮球、女子健身、综训、滑雪等品类。数据显示,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安踏已布局了近9700家门店,在营收和净利润等方面都领先于其他同类型公司,成为国内体育用品品牌的领跑者。

在营销层面,近年来安踏热衷体育赞助营销,比如与中国奥委会合作,中国冰雪健儿们身穿印有安踏LOGO的领奖服亮相,为NBA球星打造装备,拿下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赞助权等。正如安踏CEO丁世忠所说,“要做世界的安踏。”不难发现,安踏借势世界级体育盛会营销一是让品牌走向世界,同时也是为了保持品牌持续年轻化。

微盟盟聚助力 “安踏”借势体育赛事“燃爆”朋友圈

借势奥运热点励志内容成朋友圈最走心营销

为了让安踏品牌进入更多年轻人的视野,微盟盟聚建议安踏向年轻化的社交平台进军,利用腾讯在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借微信朋友圈、腾讯视频等社交流量矩阵,打造“燃动冰雪 ”的专题营销,拉拢年轻消费群体。

据悉,在活动期间,伴随着中国队员的每一次参赛,安踏都以相应的海报、视频在朋友圈借势传播。与此同时,还在腾讯体育旗下推出的独家选手采访节目《第一时间》,从视频的贴片广告、浮层广告等植入安踏品牌。

微盟盟聚助力 “安踏”借势体育赛事“燃爆”朋友圈

值得一提的是,安踏此次营销除了选择年轻化的社交广告外,在微盟盟聚优秀策划团队的建议下,还以打动人心的内容作为广告主题,“一朝冰雪,永不止步”、“用所有,换取前所未有”、“腾空,想知道天高地厚”等。不仅如此,安踏还借势推出了视频广告,以冬奥冠军为主角,通过将日常生活与冰雪运动结合,以故事诉说品牌的运动信仰。最终这些内容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度,“安踏”品牌在社交网络不断掀起营销热潮,赢得众多青睐。

在别的品牌商还在绞尽脑汁想着如何为自家品牌引流时,安踏与拥有丰富社交广告服务经验的微盟盟聚合作,抓准互联网环境下的中国消费者的心态,用腾讯社交广告将奥运会、市场、品牌三个维度的诉求绑定在了一起,借势体育赛事作出更有价值的品牌营销,让其在激烈的“体育营销”中拔得头筹,成为年轻人心智当中年轻化和兼具暖心励志感的民族大品牌。

据悉,微盟盟聚是微盟旗下移动社交精准投放平台,依托多年来丰富的微信营销经验,为企业商户提供一站式精准广告投放服务。凭借在腾讯社交广告业务中的突出表现,已连续两年荣获腾讯社交广告区域及行业年度最佳服务商。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