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MMA综合格斗亚锦赛即将在哈尔滨举办

体育 TOM    2018-07-05 17:10
2018MMA综合格斗亚锦赛即将在哈尔滨举办

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8年7月5日,由世界综合格斗协会、中国拳击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黑龙江省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亚洲股权交易集团、国裕集团、松雷集团、深圳市经常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王者荣耀广告有限公司、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哈尔滨(爱士多)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哈尔滨松雷南岗中心店隆重召开。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中国·哈尔滨(爱士多)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将定于7月28日~29日在哈举行,届时将有12个国家及地区的120名选手争夺10个级别的冠军。据悉,MMA亚锦赛是首次在哈尔滨举办,同时也是首次登陆中国;哈尔滨作为举办方,将以精彩的赛事为载体,让世界更加了解美丽的冰城夏都哈尔滨,向世界传播搏击之城这张文化新名片,从而全面提升哈尔滨城市品牌和企业品牌形象。

2018MMA综合格斗亚锦赛即将在哈尔滨举办

开票仪式

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庄士超,哈尔滨市体育局局长张福仪,世界综合格斗协会副主席、亚洲综合格斗协会主席、中国拳击协会格斗运动发展部部长韩久力,WKG创始人、WKG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佟力,爱士多(广州)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袁孝平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致辞。WKG赛事总监张树森详细介绍了亚锦赛赛事情况,作为本次亚锦赛的东道主,中国综合格斗国家队将选派10名优秀MMA运动员参与全部10个级别的角逐,在冰城向亚洲荣耀之巅发起冲击。同时中国综合格斗运动员尚志法代表中国国家队全体队员表示,已做好准备为国争光。

据悉,中国·哈尔滨(爱士多)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将通过中央电视台、亚广联(ABU)69个国家电视台及印度、伊朗、蒙古、新加坡、韩国、乌兹别克斯坦等十二个参赛国国家电视台,深圳电视台、黑龙江卫视、泰国中央电视台、澳门卫视、澳大利亚E2传媒、网易、新浪、腾讯体育、优酷等100多家电视台和400家网络媒体播出和报导,覆盖近90个国家20亿人口。

另外,赛事筹备期间还将举办明星见面会、称重会、开幕式等系列预热活动。综合格斗的爱好者们可下载WKG官方APP,或关注WKG微信公众号,观看中国·哈尔滨(爱士多)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的比赛视频和直播,更可随时了解最新的赛事及活动进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