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牛在线代表行业党委出征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

体育 TOM    2018-07-05 15:41

 

小牛在线代表行业党委出征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联学联建”工作部署,促进社会组织党建与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建互融互通,深入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6月30日下午,“联建杯”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在福田区香蜜湖芳草地足球场开幕。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小牛在线队作为参赛队伍出席了该开幕式。

小牛在线代表行业党委出征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小牛在线队

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卫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小牛在线代表行业党委出征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

市社会组织党委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联建杯”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来自市社会组织总会、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等30个行业,共计40支足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小牛在线队、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队共同代表行业参加本次比赛。

小牛在线代表行业党委出征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队及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小牛在线队

开幕式首先举行了庄重的国旗和会旗入场仪式。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向大会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程秩序,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凌冲宣布比赛正式开赛。

小牛在线作为致力于体育品牌营销的线上智能金融服务平台,鼓励拼搏奋斗精神,曾与 “传奇归来”足球全明星赛、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红钻足球队有过合作,线下也吸引了大批的体育足球爱好者。小牛在线队成立于2017年,在小牛在线党支部的引导下,本着团结互助、拼搏进取的宗旨汇集了来自小牛资本各分子公司的足球精英,平日里训练有素。在7月1日的第一轮比赛中对阵强敌注册会计师行业足球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1:0的比分取胜。据悉,本次“联建杯”由新浪深圳承办,赛程将持续2个月,并于8月决出冠军。

小牛在线代表行业党委出征深圳市社会组织足球联赛

第一轮比赛现场

此次参加“联建杯”足球联赛为小牛在线七月党建系列活动之一。 6月29日,小牛在线党支部组织了以“牢记使命,不负奋斗”为主题的红色文化行活动,为小牛在线七月党建系列活动拉开序幕。7月中旬,小牛在线将走进清华大学,联合团中央“青年之声”持续以“不忘初心,对话信仰”为主题的系列宣讲活动。7月底,小牛在线也将参与深圳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党委举办的党建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打造红色党建品牌,激发党组织的活力、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与先进性,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