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借势世界杯 海信剑指世界一流企业阵营

体育 Tom    2018-07-16 13:47

7月15日晚上23点,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展开终极对决,最终法国队以4-2的成绩战胜克罗地亚队,夺得队史第二个世界杯冠军。除了赛场内的8万多名球迷外,还有来自全世界的数以亿计的观众观看了这场比赛。在全球瞩目的世界杯决赛前夕,中国赞助商海信在莫斯科音乐厅召开了全球客户大会,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名客户在此结为“命运共同体”,携手迈向世界一流企业阵营。

借势世界杯 海信剑指世界一流企业阵营

今年世界杯有7家中国赞助商——海信、万达、蒙牛、VIVO、雅迪、帝牌和指点艺境。这7家企业当中,有底气在俄罗斯召开全球客户大会的,有且仅有海信一家。原因就在于,只有海信才真正实现了国际化业务布局,蒙牛、vivo虽然在东南亚少数国家有所布局,但并没有做到真正的国际化。据了解,目前海信已经在海外建有17个分公司实施本土化经营,建有3个生产基地实施区域化生产,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设有12个研发机构。

借势世界杯 海信剑指世界一流企业阵营

迈向世界一流企业阵营,不仅需要实实在在的全球化布局,更需要高端优质的产品铺路。从获得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权益以来,海信积极围绕电视的“画质、音响、内容和交互”等核心要素进行深度研发,先后推出了世界杯限量版产品U9、世界杯指定产品U7、80吋4K激光电视L5,为全球球迷提供多款“看球神器”。而在本次全球客户大会上,海信推出了5376 Zone的ULED电视——海信U9D电视,刷新了电视画质世界纪录。

借势世界杯 海信剑指世界一流企业阵营

通过并购借力出海,是海信拓展全球版图、迈向世界一流打出的第三张牌。2015年,海信在美洲收购夏普墨西哥电视工厂及其电视业务,双方在技术、产品、市场等各方面优势互补,海信在北美的市场份额得到进一步提升。2017年11月,海信收购东芝电视,进一步巩固海信电视业务在全球的领先地位。今年7月,海信成功收购斯洛文尼亚白色家电制造商Gorenje,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白电业务范围。

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在全球客户大会上表示,海信将借助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一新起点,持续借世界杯、欧洲杯等体育营销手段,快速提升全球品牌知名度,加速全球市场研发、人才、生产、销售本土化的进程,将海信家电集群平台化的优势发扬光大。可以看出,野心满满的海信正十分自信地走在国际化的道路上,海信进入世界一流企业阵营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