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击剑锦标赛中国女佩男花均一剑险胜挺进八强

体育 TOM    2018-07-27 14:21

2018世界击剑锦标赛26日在江苏无锡继续上演团体赛金牌争夺战,最终美国队战胜意大利队获得女子花剑团体赛冠军,男子重剑团体赛金牌则由瑞士队获得。此外,中国女佩和男花今日表现不俗,均以45-44一剑险胜,晋级八强。

世界击剑锦标赛中国女佩男花均一剑险胜挺进八强

(美国队获得女子花剑团体赛金牌)

世界击剑锦标赛中国女佩男花均一剑险胜挺进八强

(瑞士队获得男子重剑团体赛金牌)

中国男重昨日打入八强后,今日挑战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队,但因实力差距较大,以23-40大比分落败,最终排名第七位。

同日上演的女子佩剑和男子花剑团体赛16进8的比赛中,中国两支队伍双双在开局领先后被对手追至44:44平,最后关键时刻一剑险胜晋级八强。

其中女子佩剑团体赛,中国队首轮轮空,在1/8决赛中对阵世界排名第十的西班牙队,中国队出场的队员分别为钱佳睿、邵雅琦、杨恒郁、马婴佳。前六局,中国队发挥稳定,领先对手12分。第七局开始,对手调整战术,取得显著效果,在第九局44-44追平中国队。关键时刻中国队选手杨恒郁一剑刺中对手,最终中国队以45-44险胜西班牙队,挺进八强,明天将与2号种子法国队争夺四强席位。

男子花剑团体赛中,中国队出场的选手为李晨、黄梦恺、施嘉洛、马剑飞。1/16决赛中,中国队以45-22大比分击败芬兰队,顺利晋级。随后,1/8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九的中国队对阵世界排名第八的德国队。两队实力相近,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始终小幅领先。但在最后一局,被追至44平。最终中国队黄梦恺顶住压力一剑致胜,帮助中国队晋级八强。

根据赛程安排,27日将是本届世锦赛的最后一天,将决出最后两枚金牌,分别为女子佩剑和男子花剑团体的冠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