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点将台》惊现玄学预测 英格兰破魔咒竟因主帅本命年

体育 TOM    2018-07-04 16:14

英格兰要凉了,当加时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时,可能大多数人都抱着这样的想法。没想到的是,从未在世界杯上赢过点球大战的“三狮军团”,这次却逆天改命,5比4淘汰哥伦比亚,打破了魔咒。PP体育《世界杯点将台》上足球解说大会总决赛选手陈文森赛前“玄学”预测,英格兰的红色队服能为本命年的索斯盖特带来好运,最后居然被他言中。

历史上,英格兰曾3次在世界杯上遭遇点球大战,全部以失利告终。1990年,英格兰在半决赛中常规时间战平联邦德国,点球大战时3比4饮恨。1998年,英格兰在1/8决赛遭遇老对手阿根廷,贝克汉姆染红离场,点球大战再度3比4失利。2006年,英格兰在1/4决赛对阵葡萄牙,葡萄牙门将里卡多点球大战扑出了英格兰球员的3记点球,英格兰再次被淘汰。

如果在回溯到欧锦赛,不知道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目睹亨德森罚丢点球的那一刻,是否想起1996年在英格兰举办的欧锦赛,自己也踢丢了点球,球队最终遭到德国淘汰。

《世界杯点将台》惊现玄学预测 英格兰破魔咒竟因主帅本命年

有了这么多黑历史,也就难怪大家不看好英格兰了。赛前的《健翔任议球》节目中,黄健翔就表示,英格兰绝对不能拖到点球,否则多半凶多吉少。在《世界杯点将台中》。足球解说娄一晨也发表了类似观点,“英格兰年轻球员多,大赛经验相对匮乏,他们在小组赛给大家的印象就4个字:快乐足球。既然是快乐足球,那就享受90分钟最重要,至于说能不能晋级呢,听天由命吧。”

《世界杯点将台》惊现玄学预测 英格兰破魔咒竟因主帅本命年

对于外界看衰英格兰,有一位广东小伙有不同意见,他就是在PP体育独家制作的足球解说综艺《足球解说大会》中模仿詹俊一鸣惊人的陈文森,他认为英格兰的快乐足球只是一个幌子,并不代表他们没有争冠的野心和能力,“快乐是一种心态,表示我没有把一个东西看得很重,不代表不追求成绩。今年是索斯盖特的本命年,英格兰客场队服是红色,在我们广东地区,本命年要穿红色,他一定会有好运。”

《世界杯点将台》惊现玄学预测 英格兰破魔咒竟因主帅本命年

比赛的过程也确实如陈文森所言,穿着红色球衣出战的英格兰打破了魔咒。不过,面对下一场对手瑞典,英格兰又要面对宿敌和宿命的挑战。过去30年,英格兰只赢过两次瑞典,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甚至认为,打巴西对英格兰来说也比瑞典好,“英格兰进入下半区,自以为避开了强队,但瑞典可能比巴西还要难对付,因为他们的防守阵型很好,前锋大多时候也会回来,英格兰的进攻能力很难撕开防线。”

英格兰到底能否走得更远,玄学还能不能再发威,还需要继续观察。而讲究玄学的陈文森,今晚十点将在PP体育,PP视频,江苏卫视同步播出的《足球解说大会》总决赛亮相,或许能有意想不到的发挥。如果球迷还想了解更多不一样的赛前预测,可继续关注每个比赛日晚19点播出的《世界杯点将台》,名嘴、前国脚和现役国脚等嘉宾,将带来不一样的世界杯点评和预测。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