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德维泡泡体育场馆运营新升级 助力全民健身

体育 TOM    2018-07-26 14:47

火热七月,燃动首都。日前,北京平乐园泡泡体育中心气膜篮球馆迎来了一年一度的ESBA「东方启明星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北京站联赛。比赛现场,除了有不远万里到来的美国Q4体育团队(包括鹈鹕队神射手摩尔,活塞队的加洛文等在内的NBA球星),还吸引了众多爱好篮球的青少年小球员们的参赛,赛事热烈精彩,而美国NBA球星们与孩子们的互动也再次点燃了现场的运动激情。

博德维泡泡体育场馆运营新升级 助力全民健身

美国NBA球星们与孩子们在比赛现场合影留念

作为北京地区颇具知名度的专业场馆运营方,今年北京平乐园泡泡体育中心再次为本届赛事提供了专业的场馆服务。据了解,北京平乐园泡泡体育中心,是由我国知名的气膜体育场馆方案提供商深圳博德维建设并运营,是目前北京为数不多的赛事级别气膜篮球场馆。该球馆按照国际比赛标准设计,拥有专业的比赛用地板以及淋浴设施、vip休息区等赛事服务一体化设施。除此之外,气膜结构的篮球场馆内,还配置高级别空气净化系统,能有效过滤99%的空气污染物(如pm2.5等),提供洁净富氧的空气,室内恒温恒湿的舒适环境,为这个炎热夏季中的比赛提供了优越的比赛环境,获得了美国NBA球星们的高度认可与赞赏。

博德维泡泡体育场馆运营新升级 助力全民健身

ESBA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现场

博德维泡泡体育场馆运营新升级 助力全民健身

ESBA全国青少年篮球联赛现场

技术优势驱动商业创新,从场馆建设到场馆运营,再到场馆运营升级,博德维气膜不断催新成长空间。在技术创新与研发投入方面,博德维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是国内气膜建筑行业内拥有专利技术最多的气膜建筑公司,其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为气膜产品端节能型、稳定性、安全性和永久性等方面带来巨大竞争优势,另外,2015年后,公司的研发投入规模以及营收占比均超过竞争对手,并且在研发支出占比上差距逐渐变得明显。

通过不断积极地探索,博德维利用自有领先的气膜建筑技术优势自建泡泡体育场馆,包括气膜篮球馆、气膜羽毛球馆、气膜蹦床馆等,并通过互联网手段连锁经营,为广大热爱体育运动的消费者提供在线运动场馆在线预订、预约教练、结伴锻炼等服务,致力于为大众体育提供广泛的体育场馆设施和运营服务。

博德维泡泡体育场馆运营新升级 助力全民健身

北京泡泡体育平乐园体育中心气膜篮球馆

如今,通过政府部门的引导和群众的广泛参与,参与体育锻炼,共享全民健身已经成为大众的一种生活习惯。然而,面对庞大的人口基数和全民健身的运动热情,我国仍存在着人均体育用地面积和器材较为短缺的问题。在此情况下,政府积极推动体育场馆建设,为气膜场馆提供了成长的土壤,让全民健身迎来新的生机。与传统体育场馆相比,博德维气膜场馆的建设面积区间较广,不仅能够满足大型场馆的建设需求,也能很好地适应小型场馆的建设,同时由于气膜场馆搭建简易便利,对建造环境的条件要求较低,因此能够更加广泛地开发传统场馆较难利用的闲置土地。

博德维泡泡体育场馆运营新升级 助力全民健身

北京泡泡体育平乐园体育中心气膜篮球馆

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布局全民健身,博德维泡泡体育场馆运营新升级,优势再造,成为了气膜体育场馆的创新典范。目前,泡泡体育中心已经进驻北京、深圳等多个国内主要城市,并将每年新开设多家场馆,对于博德维来说,泡泡体育中心是其实现场馆入口流量的拓展以及商业模式创新的重要途径,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泡泡体育中心则进一步满足了人们在运动环节的各项需求。眼下,泡泡体育场馆在国内还处于初步成长阶段,但未来的发展空间极大,通过独特的专利技术、成熟的场馆建造经验和不断成长的场馆运营模式,相信博德维带动国内体育气膜场馆的高位进阶将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