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he Color Run沈阳站回归 你做颜色不一样的英雄了吗?

体育 TOM    2018-07-03 09:34

2018年7月2日——TheColorRun时隔四年再度来到沈阳,6月30日于沈阳浑南区中央公园盛大开跑,共有来自韩国、南非、加拿大、德国和美国等8个国家的4000名跑者。现场欢笑声与音乐声交汇、多样彩色粉在空中飘扬,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给参与的跑者们带来无尽的欢乐与难忘的美好回忆。此次TheColorRun与漫威影业联手,呈现出以HeroTour英雄之旅为主题的彩色之旅,激发了跑者们内心的英雄小宇宙。不仅让想要拥有漫威英雄超能力的小伙伴们实现梦想,还让跑者们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成为颜色不一样的超级英雄!

The Color Run沈阳站回归 你做颜色不一样的英雄了吗?

吸睛造型 一秒get超能力

超能力的实现方式有很多,也许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你已经拥有了令别人艳羡的超能力。比如超能力方式之一:吸睛超能力靠个性取胜。活动现场,有的跑者们装扮着独树一帜的造型,行走间令众人无不侧目,吸睛力十足,拉风等级MAX!一旁的选手纷纷感叹自己为什么穿得这么普通?即使没有超高的颜值与海拔,这些跑者照样通过自己的努力与special获得超强吸睛超能力!

The Color Run沈阳站回归 你做颜色不一样的英雄了吗?

超能力实现方式之二:坚持为王。5公里的长度坚持下来并非易事,从起跑点信心满满地出发到中程时体力与耐力的考验,再到临近终点的“临门一脚“,这其中必不可少的是选手们的咬牙坚持,不断告诉自己”我能行“。经过的每个彩色粉站都是迈向终点的一大步,也是选手们做自己的英雄的象征。跑过终点后获得的奖牌是独属于每一位跑者的英雄徽章!

The Color Run沈阳站回归 你做颜色不一样的英雄了吗?

有爱的话 胜利还会远吗

许多选手选择三两人同行的参与方式,与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制造、分享此刻的快乐,通过这次活动让彼此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也有许多人是独自来参加,看起来有些“孤独寂寞冷”,不过没关系,四海之内皆兄弟,现场许多小伙伴都在这里结识了新朋友,甚至有的单身狗还成功告别了母胎单身的历史。这正是彩色跑的魅力,不仅带来欢乐,还带来爱和无限可能。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人数众多、声势浩大的团体前来到现场。光是气势就足已把别的选手镇住了,正所谓团结力量大,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靠着共同的意志与相互间有爱的扶持到达终点,所有人都获得了TheColorRun的奖牌,纪念意义必定终身难忘!

The Color Run沈阳站回归 你做颜色不一样的英雄了吗?

 

The Color Run沈阳站回归 你做颜色不一样的英雄了吗?

炫彩之下 传递欢乐与精彩

蓝色、绿色、黄色、粉色、橙色……彩色粉飞扬在空中、地上和选手们的身上,同样飞扬的还有数不清的快乐。而这快乐不仅是由一起前来的家人朋友带来的,还来自素昧平生的陌生人。许多年轻人向不认识的陌生人或者同龄人抛洒彩粉,这一看似带着“挑衅“的举动其实是想通过别样的方式把乐趣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大家都在这道欢乐彩虹中汲取着枯燥乏味的生活中难以获得的非凡养分,为自己三点一线的平淡日常奏出不一样的乐章。

The Color Run沈阳站回归 你做颜色不一样的英雄了吗?

彩色正能量唤醒运动精神

被誉为“全世界最快乐的5公里”的The Color Run通过让参与者们充分体验这一独具特色的正能量运动,向沈阳的参与选手们传播健康、快乐、自信的人生信条,唤醒忙碌的生活节奏中极易缺失的运动精神,使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影响更多人。

TheColorRun进入中国已有十年之久,在这漫长的时间里,将彩色的欢乐带给了无数人,并拥有了大批坚定忠实的“彩粉们”。今年TheColorRun首次与漫威影业合作,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彩色之旅——“Hero Tour英雄之旅”。在漫威超级英雄的强大感召力之下,TheColor Run在中国的推广将会更加顺利长远。

此次TheColorRun沈阳站是东北地区唯一的一站,不过大家不用着急,TheColor run上海站即将启动。届时,没能赶上这次沈阳站的小伙伴们可以整装待发,积极备战上海站。9月8号上海站,现在报名进行中,抓紧机会加入TheColorRun英雄之旅吧!预知The Color Run活动详情,登录官方网站、关注“

TheColorRun中国”微博或“TheColorRunChina”微信订阅号都可以获得更多活动信息,还在等什么,我们上海见!

关于The Color Run

The Color Run™ 被誉为"地球上最快乐 5 公里",旨在宣传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

The Color Run™ 是当今全球最大型的跑步系列活动,自创办以来发展迅猛。迄今,The Color Run™ 在全球 40 国家举办了超过 225 场跑步活动。今年,The Color Run™ 以英雄为主题,鼓励所有跑者通过5公里的距离唤醒心中的自信、快乐、健康和个性。此次活动还将为所有参与者准备了The Color Run™Hero限量版T恤、精美脖套、HAPPY和闪电纹身贴以及独一无二的独角兽纪念奖牌,邀您共同见证这段英雄之旅。

关于 Endeavor

Endeavor 集团(原 WME | IMG)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营娱乐、体育及时尚业务,为全球业界领导者,是《财富》杂志世界最重要25家私人企业之一。Endeavor 旗下拥有众多在各自领域领先的子公司,包括 WME、IMG 和 UFC 等。Endeavor 的专长包括运动员代理和管理;品牌营销、赞助招商和品牌授权;版权销售;赛事运营和管理,以及体育培训和体育联盟开发。

关于 WME | IMG 巍美

WME | IMG 巍美是 Endeavor 集团(原 WME | IMG)的子公司,Endeavor 在全球30余个国家经营娱乐、体育及时尚业务,为全球业界领导者。WME | IMG 巍美得到了红杉资本、腾讯、分众传媒以及方源资本的共同投资,以公司在中国过去数十年的耕耘为基础,致力于扩大 Endeavor 在中国的影响力及业务合作,推动公司在娱乐及体育领域的全方位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