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传奇明星赛火热开票 体娱巨星跨界盛会来袭

体育 TOM    2018-07-03 09:34

今年夏天是属于体育的夏天,随着世界杯的火爆进行,点燃了大众的激情。作为“热血”“火爆”代名词的篮球,也不甘示弱。2018传奇明星赛-明星巡回赛深圳站8月即将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火爆开赛,让你大饱眼福,为你带来更重磅、更好看、更好玩的篮球体娱赛事!

强者厮杀,颠覆想象的感官大秀!

篮球场上,球员绝杀、暴扣、晃人、上篮、盖帽、进攻、得分......两支队伍实力碰撞、激烈交手,是躯体上的强势对抗、还是技术层面的优势碾压、更是意志力的倔强对垒。2018传奇明星赛-明星巡回赛不仅是强者之间的厮杀,也是荷尔蒙迸发的感官大秀。

2018传奇明星赛火热开票 体娱巨星跨界盛会来袭

今天我们重新定义青春,篮球赛场上,肆意挥洒的汗水、球鞋摩擦地板的声音、山呼海啸的助威、青春活力的舞蹈,这一切交织成了最热血的“乐章”。

足球、篮球,持续燃爆整个夏天!

世界杯结束后,2018传奇明星赛-明星巡回赛将闪耀登场。前NBA、前CBA实力球星与娱乐圈炙手可热的艺人,跨界组合,联手为你奉上一场“体育VS娱乐”的篮球大战!当职业篮球的暴力美学遇见国民小鲜肉的文艺美学,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他,出生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是NBA最伟大的大前锋之一,以其绝佳的职业生涯数据,被称为篮球场上的“狼王”。

他,抱过NBA总冠军奖杯、拿过FMVP,任职小前锋,是在季后赛打败科比和詹姆斯的“真理”。

他,擅长篮板、盖帽、扣篮,是CBA赛场上的得分后卫,更是拥有强悍技能的“绝杀王”。

他,颜艺俱佳、能唱会跳,是娱乐圈最爱打篮球的艺人,具备不俗的实力“篮球小子”。

还有前NBA传奇球星慈世平、拜伦·戴维斯、拉希德·华莱士、肖恩·马里昂、阿兰·休斯顿、杰里·斯塔克豪斯、前CBA实力球星陈江华......

2018传奇明星赛火热开票 体娱巨星跨界盛会来袭

我们将在深圳、广州两地,虔诚为你打造两场前所未有的传奇篮球赛事,集结地表超强战队,再造篮球传奇。2018传奇明星赛-明星巡回赛深圳站门票预售已正式开启,亲临现场,见证传奇经典诞生,登陆“永乐票务”官网或APP,搜索“2018传奇明星赛”,即可获取2018传奇明星赛-明星巡回赛深圳站售票信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