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51计划”拯救后世界杯赛荒,咪咕视频实现足球观赛大满贯

体育 TOM    2018-07-13 17:05

世界杯之后去哪里看球?日前咪咕牵手苏宁发布“451计划”未雨绸缪地解决了后世界杯“赛荒”问题。在咪咕视频,你不仅可以看到世界杯,还将可以看到包括欧冠、英超、西甲在内的足坛几乎所有顶级赛事,实现“观赛大满贯”。

“451计划”拯救后世界杯赛荒,咪咕视频实现足球观赛大满贯

大满贯:4项顶级赛事+5联赛+1场中超

“451”这三个数字对于铁杆球迷来说并不陌生,通过中场囤积重兵战术使得球队在保持控球率的同时可以有效组织拦截,这是一种防守反击战的经典阵型。7月11日,咪咕携手苏宁为“451”赋予了全新涵义:世界杯之后,用户可以在咪咕视频看到包括欧冠、亚冠、WWE(世界摔角娱乐)、UFC(终极格斗冠军赛)在内的四项顶级赛事和包括英超、意甲、德甲、西甲、法甲在内的五大联赛以及中超的全部比赛。

如临现场:4K画质+5G速率

当赛场上球员飞起一脚,屏幕前的你能够清晰地看到足球飞旋的过程、守门员紧张扑救的表情,甚至连看台上的观众都毫发毕现。这一切在咪咕视频大屏端真4K的清晰度加持下都已实现。4K电视、中国移动魔百和、咪咕二代盒子为真4K内容呈现提供了硬件保障。

“451计划”拯救后世界杯赛荒,咪咕视频实现足球观赛大满贯

加时赛结束前两分钟的一记射门,到底能否一蹴而就完成绝杀?千钧一发的关键时刻,如果网速拖后腿导致视频缓冲,则足以让球迷抓狂。幸而5G来了!5G速率是4G的10-100倍,时延仅仅是4G的五分之一。逼真!立体!高速!这是4K画质+5G速率带给用户的观赛体验,让你打开电视机,仿若亲临五大联赛现场。

一站式趣看:AI黑科技+多重互动玩法

世界杯落幕,球迷的热情却依旧燃烧。世界杯之后,球迷除了可以在咪咕视频饱览欧冠、五大联赛等顶级赛事之外,还能体验到AI黑科技和更多有趣的互动玩法:AI直播剪辑官能准确识别进球、射门、角球等7大场景和世界杯所有球队、球员,它使得短视频剪辑速度从10分钟缩短到10秒内;AI智能预测官,通过历史战绩、球员阵容、核心球星、战术风格、攻守能力等指标,与广大用户分享赛前大数据分析。“多视角观赛”与“多屏同看”双剑合璧,实现了包括实时赛况直播、“上帝视角”、“巨星视角”、“饮水机视角”三大视角五路信号在内的任意四屏同看,主频道居中放大,副频道右排小窗显示,比赛全貌一览无余;而如果是同时进行的不同场次比赛,则可以通过多屏同看功能同步观看到四路直播。

“451计划”拯救后世界杯赛荒,咪咕视频实现足球观赛大满贯

咪咕牵手苏宁,以顶级赛事为内容合作基础,以4K+5G进行超前产业布局,利用AI和大数据技术为产业赋能,将开创一个全新的体育生态。世界杯期间,咪咕视频观看人次每天超过1个亿,世界杯之后,球迷可以在这里收看到更丰富的顶级赛事内容,享受到最前沿的观赛生活、最新鲜直观的体育资讯、最完善的球迷互动以及最全面的沉浸体验。这张懂科技、懂生活也更懂用户的互联网体育新蓝图,是咪咕视频对自身的期许,也是对亿万用户的承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